close

好快喔!已經七月了,再過三天畢啵也要七個月大了^^六月就在拔草跟吃草中無聲無息的過了,畢啵也已經長了四顆牙囉!剛長下門牙畢啵沒有任何不舒服,所以等到我們發現已長出來了,那天剛好畢啵滿六個月,換長門牙畢啵整個超不舒服,整天該該叫看到東西都想放進嘴巴咬,尤其我的拖鞋>"<給她咬牙器她都不咬,可能沒鹹魚味吧?!哈!有考慮買teething gel來減輕長牙的不,可發現成份含有酒精跟防腐劑,我就放棄了,後來想到之前有買磨牙棒teething rusks,說不定可以讓她止癢一下下,為什麼那麼早家裡就準備好磨牙棒?話畢啵滿四個月護士建議可以開始給米精,剛開始餵她吃米精,她還不會吞會一直用舌頭把食物頂出來,餵了兩三天都沒進展,只好把副品暫緩,到了畢啵五個多月大,有天到超看到磨牙棒,雖然面標示六個月,但我心裡想著磨牙棒是磨牙用的不點心,而且成份都天然的,就算吃了也吃不了多,我只是想藉由磨牙棒讓畢啵學會吞嚥,你們知道這個磨牙棒有多奇嗎?這個磨牙棒給沒長牙的小朋友吃,吃三天它還完好如初跟新的一樣,厲害吧!?因為那純粹給baby磨牙用的,磨牙棒質地很扎實,拿來敲人可會疼的喲,畢啵常常邊咬邊玩打擊樂,現在只要畢啵開該該叫我就拿磨牙棒給她咬,比咬牙器好用,看她咬的可開心的咧!DSC09216  最重要的不黏好清理,副食品現在吃得很好喔!肉泥.蔬菜都不排斥一餐可吃130~150ml,給什麼吃什麼來者不拒,畢啵應該也算是個腮價的小朋友吧!!

屬於爬蟲類的她,眼睛可要盯緊一點,有才一轉眼這隻蟲已經扭到落地窗邊玩窗簾,或扭到門口吃我的拖鞋,家裡經常上演老鷹抓小雞的戲碼><"每天也一定要去後院爬一爬吃吃草,吃草有益健康增加纖維不會便秘哦!開玩笑的啦,這期的小baby一點都不挑,不管能吃或不能吃先塞嘴巴再,每次拔草她一定會吃個一兩口,就算每次吃每次咳她還吃,而且現在不吃自己拔的要吃麻麻拔的,因為每次她拔起來剛拿近嘴巴就被麻麻拿走了,所以她就向麻麻拔起來的雜草堆進擊,抓整把的比較快>"<  pizap.com13710471307781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