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預計二月全家要一起回台灣渡假順便幫畢啵辦入籍,結果畢拔沒辦法休到一個月那麼長的假,只好乖乖待在澳洲上班賺摳摳,我和畢啵回台灣渡假逍遙囉^^其實心裡還是有點不忍心留畢拔一個人在澳洲,雖然畢拔嘴裡說I have my freedon其實他心裡可是千百個不願意啊!每天日思夜想就是等夏天回台灣避暑,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公司不給假..............

畢拔的朋友一聽到只有我和畢啵回台灣,每個人都好擔心我一個人帶個小baby坐飛機,一個人怎應付得了小baby飛行的不適與哭鬧,我和畢拔可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我們覺得畢啵是個不怎麼哭鬧又很安定的小小孩,坐飛機對她來說應該不會是件難事. 

三月十六日終於要回台灣了,畢拔一大早就開車載著我們往伯斯出發,從捷爾頓到伯斯可是要開四小時的車程,沿路看到的風景不是樹就是草還有牛羊馬,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袋鼠,一路上畢啵都很乖的坐在安全座椅上,沒睡覺時畢拔一直跟她講話,深怕畢啵一個月後回來忘記拔拔的聲音,拔拔真的是想太多了,忘了回台灣我們還可以視訊聊天,他一樣可以每天跟他的小情人說話.........

到了機場畢拔還是不忘千交代萬交代,到了台灣一定要傳簡訊讓他知道我們平安到達,縱然在到達機場前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小插曲,想到都要回台灣玩一個月,就算了不跟他計較"大人不計小人過",要登機前畢啵精神超好的一點都沒打算要睡覺的樣子,就讓她玩吧!等等上飛機會好睡些,畢嘛我自己心裡這麼盤算著,上了飛機畢啵乖乖的坐在嘛嘛大腿上把玩著玩具,之前有爬文小朋友在飛機起飛和下降會耳鳴不舒服,讓小朋友喝奶或是睡覺就會減緩不適,飛機快起飛前我趕快塞奶給她,飛機還沒升到一定高度畢啵就睡著了,現在就等空姐架好睡籃,就可以把畢啵放在睡籃,而我呢就可以悠哉的看電影了,哇~真是太讚了!!可是好景不常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了,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前方剛好是空姐們準備餐點的地方,不時會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音,空姐和空少的交談聲,不過這些聲音都不足以吵醒畢啵,畢啵只要睡著了正常的吵鬧聲是吵不醒她的,畢啵才剛躺進睡籃不到二十分鐘,空姐們就開始準備發點心和飲料,她們使用的餐車沒使用時是摺疊收在櫃子裡的,不知道是不是新手空姐,當她把餐車從櫃子拉出來時手沒扶好,結果整個餐車就"碰"的一聲重重的摔在地上,畢啵嚇了一大跳哭了一聲,馬上塞奶嘴給她又繼續睡了,不只畢啵嚇了一大跳連我也嚇了一跳,那聲音實在太大聲了!!!正當我心裡正得意畢啵又睡著了的同時,餐車又摔了一次!難道真的手殘嗎?!這一次奶嘴沒有作用了,畢啵狂哭怎麼哄都沒用,因為連續受了兩次大驚嚇,兩次都是身體整個彈上來,可想而知畢啵受到的驚嚇有多大,從伯斯到馬來西亞這段航程我只能抱著畢啵,還不能坐著要站著抱,一坐下畢啵哭得更慘,感覺畢啵怕要是睡著了又要躺在睡籃裡,怎麼抱怎麼搖不睡就是不睡就只是哭,連坐隔壁的外國人都忍不住幫我一起哄畢啵,扮鬼臉陪笑畢啵都不領情,最後怕吵到其他乘客,我只好抱著畢啵到備餐區安撫她的情緒,過了兩個多小時終於畢啵睡著了,我的天啊!雖然有使用哺乳背巾背著,可畢啵也有點重量,整個把畢啵卸下來時,我的雙手已經不是我的了,救命啊~酸到不行!這時候多希望拔拔在身旁啊!趁著好不容易入睡的畢啵睡著了,我也該趕快來享用我的晚餐,空姐一看畢啵躺在睡籃馬上問我要不要幫我送晚餐,這一餐可說吃得戰戰兢兢深怕畢啵又驚醒,我的的噩夢又得再來一次,雖然也是睡睡醒醒不過拍一拍就又睡著了,飛機降落前睡籃要提早收走,我只好抱著她輕輕拍著她,讓她繼續處在昏睡狀態,還好畢啵睡到飛機降落地面才醒,真是謝天謝地啊!!!!!!!

還有一段機馬來西亞到台灣心裡是挫咧淡,可能在飛機上有小睡了一下,所以在吉隆坡機場等轉機時畢啵精神很好,那個愛笑愛玩的畢啵又回來了*o*等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又要登機了,畢啵應該是玩累了在登機前睡著了,希望這次不要再有粗心的空服人員,一次就夠了!記得在伯斯 check in 時櫃台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兩段航程都幫我們安排在第一排也有睡籃,可是這段機竟然沒有坐在第一排,而是坐在中間排座位也被安排坐在裡面,跟空姐反應空姐跟我說要看第一排座位有沒有人坐,若沒人坐我就可以坐第一排,心裡好後悔坐這家航空坐位好小,只能祈禱至少留一個空位給我,看著登機的人越來越多心裡越擔心,等所有的人都登機了,趕快問空姐前排是否有坐位,空姐說剛好剩一個空位,哇!真是太感謝了!整個航程畢啵都乖乖的躺在睡籃睡覺,也因為這樣我也有時間補眠和讓我的手臂休息,要下飛機前坐我隔壁的師父一直誇畢啵好乖巧,他如果有經歷上一段航程他應該就不會這樣說了,還好畢啵這趟沒給我廈面主,good girl!在第一段航程時,我心裡吶喊著早知道堅持拔拔跟我們一起回台,不過經過了第二段之後我覺得我可以自己再帶著畢啵飛回澳洲.我有信心!

在台灣的一個月裡受盡親戚朋友的疼愛與招待,很快的我們的假期結束了,要回澳洲了真是又愛又怕啊!在去機場的路上我一路祈禱不要再遇到粗心的空服人員,那將會是愉快又舒適的飛行,在台灣飛馬來西亞的飛機上畢啵雖只睡兩個多小時,偶爾要抱抱之外,其它時間就躺在睡籃裡玩玩具,而在馬來西亞飛柏斯的飛機上發生了小小插曲,一般登機都會讓有帶小孩的乘客先登機,當我們坐定位後乘客也一一登機,有一位外國人正要經過我的坐位,我看到他對著坐我旁邊的乘客笑,我以為他們是舊識,結果聽到他說的一段話真是傻眼,"你要有心理準備,等一下你就不得安寧了,小baby會哭鬧到你沒辦法睡覺,祝你好運!好好享受你的飛行",是怎樣?!小Baby不是天生就愛哭好不好!真沒同理心!飛機起飛沒多久畢啵就又昏睡了,這次睡到飛機降落前,還好畢啵沒讓嘛嘛漏氣!終於平安順利的回到澳洲了,一個月沒見到拔拔畢啵確實有點不記得,一直盯著拔拔看,拔拔逗有好久畢啵才漸漸有笑容,拔拔說以後不讓他的小情人離開他那麼久了...............

有了這次經驗讓我們更有信心,明年要帶著畢啵飛日本再飛台灣過年囉,日本若各位大大有不錯的行程或民宿,歡迎大家不吝分享,謝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