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畢啵每天大約早上八九點起床,我都會先抱著她到後院,看看花和畢拔養的兩隻鳥打招呼,再來才是早餐時間喝ㄋㄟㄋㄟ,一如往常的畢啵喝玩

ㄋㄟㄋㄟ,我就把她放在遊戲墊上讓她自己玩,我呢,當然是做我自己的事囉^^一邊上FB一邊吃我的早餐,我依然可以聽到嗶波伊呀咿呀的講話聲,畢

啵總是能夠自得其樂的玩自己的玩具,有時候還會聽到她咯咯的笑聲.

今天早餐吃到一半,突然覺得怎麼一下子變得這麼安靜?!畢啵該不會玩到睡著了吧?!不可能啊!才剛起床一小時怎麼可能又睡了,還是來去看看畢啵在

搞甚麼鬼,不看還好一看還得了,畢啵不見了!!!!!畢啵咧?!我明明把她放在遊戲墊上,怎麼沒看到小朋友?還是我沒把她抱到遊戲墊上,把她留在房間了?

去到間也沒看到小孩,莫非她在後院?!不可能啊!畢啵還不會走我也不可能把她放在草皮上玩,到底畢啵去哪兒了?該不會有人趁我不注意把她抱走了

吧?可門我都鎖著就算有人進來,我一眼就看得到了,我坐著的地方正好面向前門,這時候的我腦海中充滿著所有可能和不可能,嘴裡一直喊著"畢啵你

在哪裡啊? 快回答嘛嘛!",這位胎胎畢啵才五個半月大還不會講話,怎麼回答你呀!!!!!!!沒辦法我真的急瘋了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點都不誇張.

剎那間我覺得我家客廳變得超大的,大到讓我快窒息的感覺,心裡想著如果畢啵真的就這樣不見了我也不想活了,心都涼了整個人癱坐在客廳,這時突然

得好像有兩顆小眼珠圓滾滾的看著我,啊~~~~是畢啵!!!!我馬上爬過去把畢啵一把抱到懷裡,這時的畢啵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只是一直傻笑,原來是

畢啵想要拿前方的玩具,因為她還不大會往前爬只會倒退嚕,就這樣一路嚕到沙發跟搖椅之間那個空隙,剛好那兒是個死角,從左右兩邊入口走進客廳視

線都被沙發跟搖椅擋住了,難怪我沒看到畢啵>@<

為什麼畢啵可以這麼安靜呢?!因為她很專心的在研究搖椅,當她看到我跌坐在地上,她還一臉無辜樣,好像在問我"嘛嘛有事嗎?"這個抓迷藏是我玩過最

刺激的一次,都快嚇破膽了應該叫做"心臟病抓迷藏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