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已經在geraldton住了八個月,這八個月發生了許多事,最大一件事要屬於家裡多了個小人"畢啵",猶記得要去醫院卸貨的前一天晚上,畢拔一副很正經的表情:你覺得我明天要穿

哪件衣服?  畢嘛:為什麼這樣問? 畢拔:因為明天是跟我女兒第一次見面,我要給她好印象.畢嘛:穿禮服 哈哈哈整個傻眼我笑到不行,雖然我的反應是如此的白目(在畢拔眼裡),畢拔還是特別為自己選了一

件藍色T-shirt,然後很滿意的上床睡覺,畢啵對他來說可是上天給他的禮物(這個禮物跟鄭X鎮的禮物不一樣喲),

通常要剖婦產都要提早到醫院報到作準備,話說我的GP跟我們約早上七點當時也說要盡量提早到,一大早我就催著畢拔趕快出發,畢拔呢一副不用緊張我們家離醫院那麼近七點出發都綽綽有餘.我們真

的是七點出發車子剛發動醫院就打電話來催了,到了醫院手忙腳亂的趕快做術前準備,臨進手術室前護士給了我一管藥劑,叫我把它喝了,在我喝的同時她向我解釋這藥劑應該是要用施打的方式,不過你們太晚來醫院了只好用喝的,甚麼?!還能說甚麼等她解釋完本人也喝玩了.

捷爾頓公立醫院的醫護人員超級讚的啦!在手術室打麻醉針時畢拔還不能進來,護士擔心我會緊張還雙手環抱著我一直安撫我,讓我有十足的安全感,覺得好像是自己的家人或姊妹在身邊一樣,麻醉針打完後

畢拔穿著隔離衣出現了,畢拔昨晚的煩惱是多餘的,因為隔離衣把他昨晚精心挑選的T-shirt隔離了!哈哈哈............DSC05723畢啵來報到囉這一刻畢拔感動到哭了,抱在懷裡滿是感動和喜

,他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,在手術室裡從畢啵出生,畢拔不只是眼睛盯緊緊的還跟緊緊的,畢啵在哪位醫護人員手中他就跟到哪,還要跟我實況轉播,那天最忙得非他莫屬了,醫護人員還幫我們拍了幾

張合照,真貼心畢啵不大愛哭,出生時只哭個三聲交代一下就沒哭了,一直到醫生拿聽診器幫她做檢查才又哭個幾聲,其它時間眼睛睜的大大的好像在問"發生甚麼事?這些外星人到底對我做了甚麼

?"

生產完兩個小時護士就推著畢啵來病房教導我如何哺育母乳,我家畢啵還滿捧場第一次就上手,在這兒都是母嬰同室,晚上八九點左右護士會來把baby推去育嬰室,讓嘛嘛在晚上可以休息,等baby餓

了再推回來餵奶,可是我家畢啵不領情堅持跟嘛嘛睡一間,還好畢啵除了因為肚子餓哭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,只要睡著了任何聲音都吵不了她,為什麼我可以第二天下床洗澡,第三天幫畢啵洗澡,

因為畢啵睡覺時我也跟著睡,吃好睡好精神也就跟著好囉,醫院的飲食確實也還不錯,三餐還有早中晚茶點,重點是所有費用政府幫你負擔,出院只要記得自己的行李和baby,也不用辦任何出院手續,直接

大搖大擺的走出醫院.

餵母乳真的很累一個半小時至兩小時就要餵一次,每次要看baby狀況,喝得好半小時,如果邊喝邊睡餵上一小時也不無可能,一個晚上起來餵個三四次都算正常,畢拔每天看我半夜要起來餵奶那麼多次,

心疼我每晚睡眠品質不好,勸我餵配方奶,雖然累但是我還是堅持餵母奶,畢啵可能知道嘛嘛的辛苦,竟然在她一個半月大時不用夜奶一覺到天亮,而且最值得一提的是她都不需要哄睡,奶嘴塞給她跟她說

睡覺了,她就乖乖的把臉枕在床上,我就直接走出房門去做我的事,有時候一兩分鐘她就睡著了,有時候沒那麼快,但是你會聽到她伊呀咿呀的不知道是在講話還是唱歌,除非她在亂叫不然我是不會再去房

間,以免她看到嘛嘛以為要抱她精神又來了,等她真的安靜下來,我會進房內看被子有沒有蓋好,她每次睡醒也不哭鬧,自己會先玩一會兒想要人抱會叫個幾聲,每次我走近她的嬰兒床,她總是踢著雙腳舞

動雙手和大大的笑容迎接我,每次看到她的笑容我的心都融化了.

畢啵現在已經五個半月大鬼靈精一個愛笑愛搞畏,每天都把畢拔和畢嘛逗得笑到不行,畢拔每次要上班前總是會很不捨的看著畢啵說:拔拔好想在家陪你一起玩喔,而愛出門四處走走的畢啵,

DSC07526每天早上送畢拔出門上班,畢啵都以為又要出門出去玩了,目送拔拔車開走邊揮動小手邊伊呀的叫,像是在跟拔拔說"我還沒上車啊!等等我呀!",畢啵一天一天的長大每天都有新花樣新

驚喜,也讓我們的生活增添更多樂趣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